brooklynmonk

标题:残疾人摔跤手

In Uncategorized on June 9, 2014 at 4:35 am

指导教师戴国斌
博士生姓名安东尼(Antonio Graceffo)
学号_1310104008___
联系Antonio_graceffo@hotmail.com

标题:残疾人摔跤手

关于本报告
自从我十二岁的时候我就是一个战斗者。我用我生活中大部分的时间来学习拳击,踢,搏斗。即使是在上海体育学院,我也是坚持在中国传统的摔跤队训练。我训练散打,有的时候,我仍然在打MMA的比赛。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参加一个适应性体育教育的课程。当老师让我来做报告的第一次,我意识到我有三个非常好的有疾病的职业拳手的例子。我有职业战士,残疾人士三个很好的例子。我心目中的英雄,Matt “锤子” Hamill是聋哑人,但一个是摔跤冠军,一个是MMA的冠军。我的朋友Sunny“沉默者”也是聋哑人,但却是职业泰拳和MMA中的战斗者。我长期的拳击教练,水稻卡森因为癌症失去了一条腿,但在拳击台上,每天仍然教我和其他的战士。

当老师要求我们写一份最后的报告,我决定写一篇有关于残疾摔跤手。当我用Google搜索短语“残疾摔跤手”时,我惊讶于地发现竟然有许多新闻报道和相关视频。他们讲述了高中的孩子谁克服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概率和在摔跤运动中表现的非常优秀或是参加摔跤运动的故事。这些故事都是那么鼓舞人心,他们感人事迹使我的泪水情不自禁的留下,掉落在我的键盘上。尽管有些年轻人肢体不健全,或有先天缺陷,唐氏综合症,甚至失明,但他们仍然奋斗在摔跤比赛中。如果我不是做这个报告,我就不会做这种研究或者听到这些故事。我感到真的是很幸运。谢谢你,老师。下面是我发现翻译的一些精彩的故事。

两个残疾朋友之间的相互帮助

“两个高中摔跤手,一是盲人和一个没有腿,发现真正的友谊的含义。”(Rinaldi)年仅19岁的萨顿乐华是一个在林肯西部高中克利夫兰就读四年级的高中生,摔跤手。在他11岁时,被火车碾过。他的两个腿都断了。

Leroy不得不使用轮椅。但他却不想这样。“我不想在我的轮椅上,”他说。“我不得不加强我手臂的肌肉,这样我能可以四处走动….我用我的手臂可以四处走动。”(Rinaldi)

Leroy使他的上身肌肉非常强大。最终,他成为高中有名的的一个摔跤手,赢了很多比赛。当他开始就读一所新学校,摔跤教练说。“我告诉他,’你已经被火车撞过。没有什么东西,没有一个孩子,没有一个摔跤手能打败你。”(Rinaldi)
Leroy不得不要面对的第一个对手是他在的新球队里面最好的摔跤手,是已经在多个体重级别的赢家Dartanyon Crockett。“他就是一个精力充沛的动力室,”Dartanyon说,“我从来没有遇到一个摔跤手像他一样强大,我们相互推搡到我们的极限,我们都没有让对方放弃。”(Rinaldi)

在实践后的几个月,他们成了最好的朋友。虽然Leroy有77公斤,Dartanyon把他放在背上带着他到任何地方。甚至当他们去参加比赛,Dartanyon也是把Leroy扛在他的背上。除了这美妙的友谊,这里还有一个更惊人的方面。Dartanyon在法律上是失明的。摔跤教练 Justin Hons谈论Dartanyon是多么勇敢的。“你不会注意到他是残疾人,因为他从不寻求帮助。”(Rinaldi)

“在摔跤垫上,虽然他的动作是快速和大胆的,他很少像以粗糙的动作扑向他。”(Rinaldi) Dartanyon说,“上帝给了我一个挑战,他会看我对这一个挑战的反应,”他说。“挑战使我成为一个坚强的人,像我,还是挑战会打败我。”(Rinaldi)除了失明,Dartanyon必须克服许多困难。当他还是个婴儿的时候,他的母亲去世了。他的父亲是一名吸毒者和酗酒者。当他长大的时候,经常在家里会没有食物。有的时候他没有房间去睡觉。

Dartanyon的竞争在85公斤重量级别,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重量级别。此外,俄亥俄州是美国最好的摔跤队之一。当Dartanyon在摔跤时,Leroy坐在垫子的侧面,给他加油。Dartanyon是以使用力量多余技术而出名的。他也很积极。“他很少会等待对手先进攻,因为他可能无法查看的对手的攻击。”(Rinaldi)

他的高中摔跤战绩是26胜3负。他在他的重量级别夺得联赛冠军。““这是惊人的,”罗宾逊说。“由于惊人的,因为他是,但他无法看到。如何发生的?”(Rinaldi)
对于勒鲁瓦,摔跤是比较困难的,因为他没有腿,不能产生他所需要的杠杆作用。乐华赢得了9场比赛,大部分被钉扎他的对手。他的教练说,“看他搏斗……教会了我如何在我不想要的生活内站着。(Rinaldi)

关于这两个朋友的视频纪录片,Leroy和Dartanyon告诉我们在他们最后高中年度摔跤赛季结束的时候发生了什么事情。两个男孩高中毕业。这是一个伟大的成就,因为在克利夫兰学校,只有40%的毕业率。(Life Achievement Services)
Leroy说,“走过毕业舞台这一直是我的梦想。”在他高中毕业前,就在乐华收到了假肢。在毕业时,这是第一次,不是Dartanyon背着乐华,Dartanyon和他的朋友走在一起。

Anthony Robles摔跤冠军只有1支脚

虽然Anthony Robles出生时只有一条腿,他是一个摔跤冠军。他赢得了所有美国摔跤手的3次。他赢得了2011年NCAA全国摔跤锦标赛。他是Nike所赞助的。(CBN.com) Anthony的母亲总是鼓励他。她告诉他,“这不是你的错”,并且听了一遍又一遍之后,他相信她。在七岁的时候,Anthony已经决定,他想成为一名职业橄榄球球员。

当安东尼第一次开始搏斗在高中,他是队里最小的和最差的孩子。“没有多少人相信,一个小小的孩子,出生只有一条腿,在这个城市里技术最坏的摔跤手,将擅长在这样一个艰难的运动。(CBN.com) “不过,与我的家人和我的教练的支持,我相信我有一天会成为一个摔跤冠军。我相信我能成为那个不可阻挡的人。“尽管前进的道路上的各种障碍,从安东尼从最后的地方获得了一个冠军。他在他的最后两年高中的摔跤纪录是96胜0输。他获得2次亚利桑那州冠军和一个高中全国冠军。(CBN.com)

“我的批评者认为,作为一个一条腿的摔跤手,我有一个明显的优势,”他说。“我的对手缺少一个肢体上的靶位去抓取。如何是公平吗?另外,我有更重要的摔跤运动员上肢的力量。“。他说,起初,批评使他生气。“缺失的腿看起来并不像一个优势,当我在九年级被打败了其他所有的比赛在,”(CBN.com)

虽然他在高中是一位杰出的摔跤手,但摔跤大学队不想要安东尼。他说:“他们以为我是太小,以至于不能成为一所大学摔跤队的成员。他们还认为,一条腿的摔跤手永远无法与全美最佳大学的摔跤手竞争。“但安东尼说,他的母亲教他相信他可以做任何事情。他证明了她是正确的。他参加在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摔跤队,这是美国最好摔跤队的之一的地方。他完成了大学作为3次全美冠军和2011年NCAA全国冠军。(CBN.com)

Anthony讲述了他从摔跤中学到的人生功课,教训“虽然我比赛的日子已经过去了,我会继续面对生活中带给我的挑战。我将永远相信,我是不可阻挡的。“(CBN.com)

惊人的摔跤手,没有四肢的达斯汀•卡特

当Dustin Carter才5岁,他有一个血液感染。为了挽救他的生命,他的手和脚,不得不被截去。当他刚开始上学时,他就知道他会是一个战士,没有什么能够阻止他的梦想。“我不认为自己是不同的,”(Disability in Action) Carter说。“我喜欢打架。我讨厌人们同情我。“他是他的高中橄榄球队的成员,但他爱摔跤。他的高中摔跤战绩是41胜2负。(Disability in Action) Dustin的教练说,“Dustin的生命告诉我们,我们可以上升到精英的水平。他的目的是激励,去提升及行动。(No Arms, No Legs)

Alex Maughan摔跤手与唐氏综合症
重要的是要记住,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成为冠军。当然,对于残疾运动员,同正常的运动员竞争赢得金牌也许是不可能的。但是,残疾运动员训练以及体育竞争显示出来的巨大的勇气。这个关于亚历克斯•莫恩,一个唐氏综合症男孩的故事是非常鼓舞人心。,不仅仅是因为他与摔跤队训练和竞争,也是他鼓舞了他的队友。(From Fox 13 News video)

Sandy, Utah: ,犹他:Alex的妈妈发送电子邮件到乔丹高中摔跤教练Chris Babinski,因为她一直在寻找一个机会,Alex克斯得到一些锻炼. “教练马上说亚历克斯可以在摔跤队’”妈妈说。“我几乎在他的每一个他的比赛都哭过,知道从其他学校的这些陌生人自愿和我的孩子训练,并愿意帮助他。”

Alex妈妈说其他的男孩子帮助亚历克斯很多。“这样子看着他们很有趣,因为他们会说’亚历克斯说,现在我翻过来’。他们会告诉他如何击败他们。Alex的教练,Chris Babinski:“这里有一个从别的学校来的孩子他的弟弟患有唐氏综合症。当他同意与Alex摔跤的时候。每个人都非常感动。这是一种美妙的感觉。“在他的最后一场比赛,Alex的对手Austin Davis,帮助Alex胜。Alex寄托Austin。当Alex斯赢得他举起他的双臂交叉在他的头上,做了一个“X”的标志,因为他想成为X战警中的金刚狼。

其中Alex的队友说,“他使摔跤变得很有乐趣。这是一个全新的体验。他是一个欢乐。“另一个队友说,“他让我想起我的侄子的我。我的侄子有唐氏综合症。和Alex给了我很大的希望,我自己的外甥可以成长起来,成为像Alex的人。“

高三学生的体育精神
大多数的有关残疾运动员的故事都是关于他们怎么克服障碍,以实现一些伟大的事情。但这个故事有一点不同。它是关于一个可以教给其他孩子经验的一个残疾孩子的宝贵的课堂。Jared Stevens有脑性麻痹,但他想摔跤。他的父亲问摔跤教练,是否Jared可以练习。最后,他问教练贾里德能否参加比赛。Jared的教练问对方球队的教练,他有没有一个好心、有一个宽容心态的摔跤手。教练选择了12岁的Justin Kievi作为是Jared的对手。

在摔跤比赛中12岁的JustinKievit允许贾里德别住他。Kievit说:“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走过去和他握手,但我看到他动弹不得。于是我坐在亚光,拉着他交给我。而在他下滑。“Jarred固定钳住Kievit,赢得了比赛,在短短18秒。Kievit说,“他用一个开朗的脸看着我,当比赛结束了。这让我感觉非常好。“

Jared的父亲说:“从这个经验的总结出来的两个词是勇气和性格。”在美国,我们的想法是,(Jarred Stevens),脑瘫男孩都有勇气去摔跤比赛。及(Justin Kievit),一个年轻的男孩想要赢得摔跤比赛,通过让 Jarred打他显示了性格。Kievit说:“有时候赢球并不是正确的事情,也不是永远最重要的事”

为什么体育比赛是很重要的

有些人认为,体育比赛的原因是赢得奖牌。但是,这不是体育的真正精神。体育比赛时克服障碍,它是把你自己推到自己的极限(而不是别人的)。体育竞赛是关于勇气,它也是关于建立性格的比赛。很明显,为了在体育中竞争,所有这些残疾运动员不得不克服障碍。他们甚至在踏上摔跤垫上就是展现出极大的勇气。残疾人运动员和他们的队友运动员都把推自己的个人极限。有的成了冠军,

有的没的。对于一些人来说,胜利是持久的和击败来自甚至参加他们的第一场比赛阻止他们漫长,艰苦的道路,甚至阻止他们参加第一次的比赛。至于性格,这些残疾运动员为他们的队友提供机会,教练和对手锻造他们的性格。在每一个词的意义上说,这些残疾运动员体现了真正的体育精神。

参考书目

CBN.com-AN ALL AMERICAN WRESTLER WHO DEFIED THE ODDS
http://www.cbn.com/700club/guests/bios/Anthony_Robles_100812.aspx

Disability In Action ,The amazing wrestler with no limbs Dustin Carter, Apr 03 201
http://www.disabilityinaction.com/the-amazing-wrestler-with-no-limbs-dustin-carter.html

GREEN-MINER, Band RHINEER, J Fox 13, Disabled Jordan High wrestler an inspiration to teammates, January 16, 2013
http://fox13now.com/2013/01/16/disabled-jordan-high-wrestler-an-inspiration-to-teammates/

Kindelan, K, Middle Schoolers’ Act of Sportsmanship Goes Viral, ABC News, Dec 5, 2012
http://abcnews.go.com/blogs/lifestyle/2012/12/middle-schoolers-act-of-sportsmanship-goes-viral/

Life Achievement Services Life Achievement Services, Two Cleveland wrestlers successful struggle

No Arms, No Legs, All Heart-Dustin Carter Documentary Teaser-

Rinaldi, T, High school teammates carry on, ESPN News, August 6, 2009
http://sports.espn.go.com/espn/otl/news/story?id=4371874

Leave a Reply

